SDGs Stories

本校與政府和非政府單位的對話 2020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政府組織:
1.本校與我國環保署邀請本國與歐洲眾多專家共同討論離岸風電廠對我國海岸線上的海洋哺乳動物與鳥類最小影響方案。
2. 本校參與協助勞動部制定1-溴丙烷(1-bromopropane)之勞工作業環境容許暴露標準。
3. 邀請勞動部委員會委員讓校內師生了解政府與工會之間的互動方式

非政府組織:
1.本校與我國「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簽署合作意向書,強化校園與社會企業推動社會責任與永續議題。

2. 邀請臺灣科技大學工業管理系郭財吉教授,與教職學生分享「大學為何也需要永續發展?」,研討大學的環境永續及社會公益,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的議題。


相關實踐故事:
* 本校與政府和非政府單位的對話
* 與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簽署合作意向書
* 本校參與協助勞動部制定1-溴丙烷(1-bromopropane)之勞工作業環境容許暴露標準。
* 參與探討離岸風電對我國海岸生態的衝擊
* 邀請永續議題專家讓校內師生與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的議題接軌聯合國永續發展的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