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 Stories

本校找尋利害關係人政策-校友連結 2020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校友連結:本校在全球共計成立47個校友會、73個系所友會,現階段主要積極經營具以下三大面項:
(1) 校友會組織化:透過各地組織校友會,並透過校友聚會以維持與校友間良好的互動及聯繫,並透過社群媒體的運用,不僅可使校友們即時獲知母校各項訊息,亦可凝聚校友對母校向心力,進而建立永續之互動關係。

(2) 校友服務平台:本校於2003年建置校友資料庫系統,主要目的在於整合校內單位與校友之間的服務範圍,提供一致性、便利性、穩定性與安全性的網路服務。

(3) 校友動態分享:本校每年遴選傑出校友外,更積極分享各地優秀校友之獲獎榮耀,透過這些訊息,從系所院到校均可於適當時間及場合邀請校友返校辦理座談、演講等活動,確實達到與當地校外利害關係人之互動。


相關實踐故事:
* 本校找尋利害關係人政策-校友連結
* 本校找尋利害關係人政策-偏鄉教育與醫療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