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 Stories

本校2020年永續對外推廣活動 2021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本校於2020年持續推展SDGs 3大系列對外活動,包含:


  1. 講座-永續發展推廣 :

  2. 推展SDGs系列講座活動,開放全校與各地民眾參與,在2020年共計舉辦5場,約有300人的參加,推廣永續概念。
  3. 舉辦廣邀全國各地學者、民眾一同參與的SDGs系列研討會如橘色善念、全球永續時尚論壇從不同面向來聚焦永續發展議題,同時推展永續發展教育。

  4. 對外推廣活動 :
    本校透過服務學習、偏鄉數位學伴的結合以及派遣本校永續發展協力種子到各校中提供永續知識的推廣,讓利害關係人在校外活動中,實踐SDGs,並達到推廣SDGs成效。
此外,透過原民中心對原鄉的培力計畫,改善原鄉的教育資源,也協助在地創生提升偏鄉經濟,體現SDGs的精神。

相關永續對外推廣活動:
LINK1 : 全球永續時尚論壇
LINK2 : 2020橘色善念
LINK3 : 本校永續發展協力種子教師-張詠晴老師於2020/10/13至台師大進行SDG推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