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s Stories

本校所開設的永續發展課程 2021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Catholic Universities (FIUC)

本校近3年來累計已開設1200餘門課程與SDGs鏈結且是全校學生必須修讀的課程。每年訓練出具備SDGs知識的大學畢業生約5100人。

配合永續發展專業人才需求,陸續先以SDGs微學程,讓校內在永續發展專業議題,逐步建構專業學程,以跨域全英文學程結合SDGs培育永續發展議題的專業人才。

學程與課程列舉如下:
本校目前己在不同學門領域中,透過種子教師與課程的方式,逐步引入永續發展課程議題

學程名稱網址
社會企業碩士學位學程LINK


課程名稱教師姓名學分數課程大綱
博物館與休閒產業:永續與社會創新黎世輝2LINK
媒體策略性傳播與環境永續-英黃康妮2LINK
綠色餐旅與永續發展研究鄧之卿3LINK
企業永續發展與報導李啟華3LINK